飛翔拍到囉 !!! 上午經過花園的樹下時以為白頭翁馬麻  瞬間 咻-地搜尋行銷  飛過我身邊咦  今天怎麼飛那麼低才想找尋牠的身影跟牠 say 宜蘭民宿 hello 時( 嚇 ) 是小小白頭翁從鳥巢下掉(飛)下來了牠靜靜的蹲在我的眼商務中心前 好可愛呀 ^_^這  怎麼辦呢 鳥爸媽一定急壞了吧牠們在我租房子的上方非常不安的啾啾叫我趕快叫 norman 拿梯子把小小白頭翁放回鳥巢去 ( 租房子鳥爸媽不要來攻擊我們呀 )會不會引起鳥爸媽誤會呀好怕明天就把小鳥帶走看房子  呼~~放回去了 小鳥安全了可愛極了 這一個月來你已經長這麼房地產大了呀啥米~~!!! 馬上小鳥又飛走了 原來牠已經在練習飛行啦停停飛飛房屋買賣的飛離鳥巢了鳥爸媽也在牠附近看護著一下子 牠們都飛走了啊  買屋小小白頭翁你是特別飛下來跟我說再見的嗎 是的 i know早晚你都要飛翔新成屋去屬於你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q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