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5日電 中央紀委副書記、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張軍5日就“改進巡視工作,強化巡視監督”與網友進行在線交流。他指出,當前巡視工作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關註,說明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形勢依然嚴峻複雜。
  張軍表示,大家高度關註巡視工作,說明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形勢依然嚴峻複雜,人民群眾迫切期盼黨採取有力措施,對“四風”和腐敗現象加以遏制、擊以猛掌,堅決懲治,鏟除滋生腐敗的土壤,推進廉潔建設。
  張軍還指出,人民群眾對巡視工作寄予厚望,這是一種特殊的監督形式,希望巡視組找出“老虎”和挖出“蒼蠅”,讓他們受到黨紀國法的嚴肅處理,形成對腐敗分子、潛在腐敗分子的震懾,遏制腐敗蔓延勢頭。
  張軍說,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對改進巡視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決策部署,通過新一屆黨中央首輪巡視,實踐證明這些舉措是完全正確,適應了當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形勢的現實需要,體現了從嚴治黨的要求,贏得了黨心民心。
(原標題:中紀委:公眾關註巡視工作說明反腐鬥爭形勢嚴峻)
(編輯:S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q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