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駐日本特約記者 張桐西裝外套】據日本新華僑報網12月2日消息,11月29日,日本自民黨“二把手”石破茂在個人博客上,將反對自民黨政權強行成立秘密保護法案,而進行自發游行的日本國民稱為“恐怖分子”。這一比喻引起日本國內輿論極大不滿。12月1日,石破茂在富山縣的演講中為自己辯護,結果越描越黑,事態越發不可收拾。
  據日本放送協會電視臺消息,12月1日,日本自民黨幹事長石破茂在富山縣舉行演講,就自己將在日本國會周邊進行反對秘密保護法案游行的人們稱為“恐怖分子”一事進商務中心行了辯解。
  石破茂先是說,“情趣用品用大音量給人造成恐怖的行為,對於民主主義來說,是正確的做法嗎?難道不是走著和民主主義不同的路線嗎?”“如果我的表達不夠充分,就必須為此道歉。”
  接下來,石破茂又辯稱,“我沒說他們是恐怖分子,如果有讓大家誤永慶房屋會他們是恐怖分子這樣的表達,我會撤回言論。”
  問題seo的起因,是11月29日石破茂在個人博客上,將為反對自民黨政權強行成立秘密保護法案,而聚集在日本國會周圍進行自發游行的國民比喻為“恐怖分子”。  (原標題:日自民黨幹事長把國民比作“恐怖分子”引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q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