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工作人員在芙蓉大道將工業鹽沿路撒在結冰路面
  紅網昭山站2月18日訊(通訊員 譚櫻子)2月18日,昭山示範區迎來入春以後的第一場大雪,銀裝素裹的景色給城市增添了別具一格的景色,但負責道路交通保障的城市管理工作人員卻忙開了。
  冰雪天氣導致芙蓉大道,緯四路等多條道路積雪,凝凍現象嚴重。為了保障車輛能夠安全通行,當天一大早,城市管理和行政執法局緊急調動市政環衛管理所,城管執法、綜合執法大隊以及環衛工人40餘人,冒著嚴寒將事先準備的工業鹽沿路拋撒在結冰路面,將慢行提示牌安置於各重要路段。經過三個多小時的撒鹽除冰,示範區範圍內主要道路的凝凍情況已經得到改善,路面結冰基本消除。到目前為止,城市管理和行政執法局共投入抗冰設備3台次、用鹽近2噸,排查和排除道路冰凍和積雪隱患約20公里。  (原標題:冰雪天氣鑄美景 城市管理工作忙(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q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