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一名女嘉賓在錄製節目期間上吊自殺並引發強烈社會反響,致使韓國SBS電視臺7日正式叫停頗具收視率的相親類真人秀室內設計節目《伴侶》。
  《伴侶》2011年開播,迄今播出60多期,在韓國頗受歡迎。節目組一般會把相親男女嘉賓帶往濟州島,讓他們住在ssd固態硬碟比較名為“愛情小鎮”的招待所內,而後通過競賽讓男女嘉賓得到約會機會。一周結束後,有人能夠找到伴侶,有人會遺憾而歸。整個過程被錄製下來。
  但在最新一期節目錄製過程中,一名全(音譯)姓女嘉賓在房間內自殺。警方說,死者用建築設計一根髮帶在洗手間上吊自殺。
  現年29歲的全姓女嘉賓在節目錄製初期被3名男嘉宿霧賓“相中”,但在節目尾聲3名男嘉賓都“變了心”,找其他女嘉賓做伴。她的母親說,女兒在打給她的最後一通電話里說,如果這期節目播出,她就無法再生活下去。她還告訴朋友,節目組試圖把她打造成這期節目的“悲情人物”,故意刁難她。
  韓國警方眼下正在調查節目方是否與全姓女嘉賓選擇輕生有直接或間接關聯。警方調用了節目組的視頻。  (威剛外接硬碟原標題:嘉賓自殺叫停韓相親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q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