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3月18日,俄羅斯莫斯科,俄總統普京北京時間在議會就克裡米亞問題發表演講。普京稱,克裡米亞獨立公投完全符合民主程序和國際法。在克裡米亞,有三種平等的語言,俄語、烏克蘭語和韃靼族語。俄烏和克裡米亞的精神價值相連,克裡米亞是俄羅斯領土,與烏克蘭兄弟般的關係對俄一直很重要。他說,克裡米亞過去以及現在都是俄羅斯“不可分割的”部分。
  中新網3月18日電 據俄新網報道,俄羅斯18日與克裡米亞簽署有關共和國和塞瓦斯托波爾市加入俄聯邦的條約。
  克裡姆林宮宣佈,從簽署條約的日期開始,克裡米亞被視為俄羅斯的一部分。
  俄羅斯總統普京、克裡米亞議會議長康斯坦丁諾夫、克裡米亞總理阿克肖諾夫和塞瓦斯托波爾市議會主席恰雷共同簽署條約。簽字儀式結束後奏響俄羅斯國歌。
  普京在簽字儀式前請求議會批准有關克裡米亞加入俄聯邦的條約,並表示相信會獲得議會支持。
  普京還指出,周二(18日)向議會遞交有關克裡米亞和塞瓦斯托波爾加入俄聯邦的憲法法律。
  據克裡姆林宮網站消息,自3月18日起,俄羅斯的法律及其它法規在克裡米亞和塞瓦斯托波爾正式實施。  (原標題:俄與克裡米亞簽署入俄條約 俄法律在克正式實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q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