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城區委常委、宣傳部長王華英要求,教育系統要以過硬的措施和切實的成效推動實踐活動深入開展,力爭打造為全區示範點。(劉賽 攝)
  
  望城區教育系統對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行全面動員部署。(劉賽 攝)
  紅網長沙縣站3月31日訊(分站記者 劉賽)3月27日,望城區教育系統對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行全面動員部署。望城區委常委、宣傳部長王華英要求,教育系統要以過硬的措施和切實的成效推動實踐活動深入開展,力爭打造為全區示範點。
  教育工作緊連著民心。為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望城區教育系統將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題,以優作風、正師德、樹新風為主要內容,突出作風建設,貫徹整風精神,以“雷鋒580”教育陽光服務體系建設為抓手;集中解決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奢靡之風“四風問題”和教育領域內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提高服務基層、服務師生的水平,推進教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深化教育領域綜合改革,為實現望城教育走在全市前列的目標凝聚強大正能量。
  王華英強調,教育工作與群眾息息相關,是全社會高度關註的集中地,教育系統要以過硬的措施和切實的成效扎實推進教育實踐活動有序開展,提升全區教育工作和教師隊伍的整體水平。要強化主體責任、一把手帶頭示範效應和督導組把關作用,力爭打造為望城區教育實踐活動的示範點。  (原標題:長沙望城區教育系統力爭打造成為全區教育實踐活動示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q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