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宋建巧)入夏以來,露天占道燒烤現象屢禁不止,既污染了空氣也對附近居民生活造成影響。昨晚,金水區文化路街道辦事處執法七中隊和該區執法局特勤中隊聯合出動近40人,對轄區占道露天燒烤和占道經營進行了集中治理。
   19時30分,執法人員來到豐慶路農業路北,發現一家牛肉拉麵店門口人行道上,已經擺滿了桌椅板凳,燒烤架上羊肉串正吱吱作響。執法人員將占道桌椅和燒烤架依法予以收繳。沿著豐慶路繼續向北不到100米,3家飯店門口人行道上都坐滿了吃飯的市民,燒烤煙霧繚繞,人聲鼎沸。執法人員對經營者進行了勸導,並將違法經營工具進行收繳。隨後,執法人員又來到豐產路上,對文化路到經五路段進行了清查。
   經過昨晚近3個小時的清查整治,共查處露天占道燒烤、突出店面經營商戶17家,收繳桌子40張,凳子200張左右,燒烤爐9個。執法七中隊中隊長張士朝介紹,此前他們多次對轄區露天燒烤、占道經營攤位進行了攝像和拍照取證,以保證此次整治效果。下一步,他們將持續加大查處力度,鞏固整治效果。
  (原標題:兩部門夜查露天占道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q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