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浮市萬人禁毒宣傳活動現場
  禁毒宣傳游行隊伍
  羊城晚報雲浮訊 記者李維寧 通迅員朱碧枝 周洲 攝影報道 6月26日,雲浮市禁毒宣傳活動在羅定體育場召開。當天上午,來自雲浮、羅定的幹部群眾及師生代表共1萬多名乾群走在羅定城區的街道上,高呼禁毒口號,以浩大的聲勢、聲威,動員全社會力量參與禁毒、抵制毒品,打響全民禁毒攻堅戰。當天,在羅定市各鎮街分會場共有20多萬人參與了禁毒宣傳活動。
  為營造全面禁毒濃厚氣氛,雲浮市在轄下各縣(市、區)舉辦禁毒為主題的系列禁毒宣傳活動。各個游行方隊從羅定市體育場出發,按照預定的路線進行禁毒游行,隊伍引發廣大市民駐足圍觀。一些受到感染的市民還自發加入游行隊伍,壯大游行隊伍聲勢。
  據瞭解,今年6·26是第27個國際禁毒日,當天主題宣傳活動則以懸掛禁毒橫幅、張貼禁毒宣傳海報,設固定“攤檔”接受咨詢,組織志願者派發單張等形式遍及城鄉每個角落。在主會場,許多群眾認真地觀看現場禁毒成果展。
  記者在街頭隨機採訪了一些市民,發現群眾對吸毒、販毒的違法行為十分憎惡。據瞭解,自去年根據廣東省公安廳部署開展“雷霆掃毒”專項行動以來,今年截至6月23日,雲浮市共破獲毒品犯罪案件271宗,刑拘犯罪嫌疑人284名。全市共清查涉毒場所55間。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雲浮市20多萬人參加禁毒宣傳游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q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