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渭南訊(記者 楊托 實習生夏麗娜)華商報日前報道的兄弟倆在渭南開設多家“七匹狼”專賣店,借款超千萬元後“失聯”一事有了進展。昨日,兄弟二人已回到渭南,通過華商報向出借人道歉,並承諾將儘快還錢。
  昨日上午,華商報記者見到了已返回渭南的薑氏兄弟。哥哥薑某承認,他們兄弟二人為生意周轉,確實向親友等人借款1000多萬元,後因借款的擔保公司要債,誘發了母親的心臟病。為了家人的安全和健康,兄弟兩人將父母和孩子送往外地的親戚家。
  “把父母安頓好後,我們倆就趕快回到渭南,沒想到事情會發展成這樣。”薑某說,7月17日,得知出借人四處尋找他們的消息後,他們就立即通過電話或短信,逐個聯繫了出借人,說明他們並沒有攜款逃跑。
  弟弟薑某某承認,迫於生意周轉資金短缺的壓力,確實辦了一些假房產證,但並不是想欺騙出借人。“我們兄弟倆真誠地向親友和支持我們事業的人道歉。”薑某表示,他們會繼續好好經營生意,儘快還上欠款。  (原標題:兄弟倆回渭南承諾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q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