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SD記憶卡: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28日訊日前,甘肅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冉萬祥在蘭州會見了來甘肅外接式硬碟參訪的臺灣新黨主席鬱慕明一行。
  冉萬ssd固態硬碟祥代表省委、省政府對鬱慕明一行來甘參訪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甘肅省相關情況。
  冉萬祥表示,去年鬱慕明主席參加了甘肅舉辦的公祭人文始祖伏羲大典,這次又帶領臺灣大學生來走訪絲路、尋跡歷史,感受傳統,我們非常歡迎。2009年至2013年,甘肅高校先後與臺灣30所高校建立了合作關係,全省共派出千餘名學生赴台交流學習,先後邀請800餘名臺灣學生來大學及省內各市州參訪交流。交流活動為兩岸年輕一輩提供了交流與合作的平臺,也使臺灣青年多瞭解大陸發展現狀。希望鬱慕明主席在絲綢之路經濟帶甘肅黃金段多走化療副作用走、多看看,宣傳甘肅、推介甘肅,積極為隴台合作交流牽線搭橋。
  鬱慕明表示,新黨將會組織更多臺灣青年人來甘領略隴原風土人情及文化歷史,使兩岸青年人竹北房屋找回共同的歷史記憶和感知燦爛的中華文化。
  鬱慕明此次來甘參訪,是應邀參加甘肅省台辦組織的“中華兒女文史體驗營暨臺灣學子絲路文化之旅”參訪活動,並親自率團組織臺灣30餘所高校的65名師生與蘭州大學、西北師範大學的25名師生,共同在蘭州、武威、張掖、酒泉、敦煌等地,通過師生團體聯歡、座談交流等形式,使臺灣學生能深度認識西北高校文化、感受西北高校學術氣息,進一步推進兩岸大學生交流。同時,通過參觀絲綢之路經濟帶甘肅天水至敦煌黃金段,向臺灣青年學生展示甘肅省近幾年來經濟社會發展情況,領略西北民族風情,參觀深厚的歷史文化,建立隴台一家親的情感。
  甘肅省委副秘書長李富,省台辦主任趙少智,副主任孫志中陪同會見。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甘肅省委統戰部部長冉萬祥會見鬱慕明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q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