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現場一片狼藉。 記者葛宇飛攝
  昨晚事發東莞厚街鎮 至少四人受傷
  本報東莞訊 (記者劉文彬)昨晚約7時30分,厚街鎮赤嶺娛樂公園門前十字路口的一家麻辣燙攤檔發生煤氣罐爆炸。據現場民警介紹,事故中至少四人受傷。
  記者趕到事故現場時看到,現場一片狼藉,變形的鐵架躺在地上,周圍散落著凳子。
  “時間大概是7時30分,當時我在附近逛街,就聽見很大的一聲爆炸聲。”爆炸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的蔣先生告訴記者,當時十幾米外的路邊都散落有炸飛的鐵片。
  正對著涉事麻辣燙攤位的一家售賣瓜子花生的老闆朱先生向記者展示了他所拍攝的視頻。視頻中,涉事麻辣燙攤位處火苗燃燒,店主和食客已經逃散,不過仍有大量路人經過,最後視頻以一片火光結束。“火燒了有幾分鐘,最後才炸的。”朱先生告訴記者,爆炸碎片飛了好遠,其中一片還擊穿了他家的遮雨棚。“應該是店主沒經驗,跑的時候沒有關煤氣。”朱先生猜測。
  據現場處理事故的民警介紹,當時至少有四人受傷,不過傷情都不嚴重。截至發稿時,警方正在對爆炸現場進行勘察,具體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報料人:蔣先生;獎金:150元)  (原標題:麻辣燙攤檔煤氣罐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q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