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陳長站報道)10月22日上午,新疆輪台縣率先在巴州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議。會議貫徹落實中央、自治區、自治州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精神,總結全縣教育實踐活動情況,對進一步鞏固和拓展教育活動成果、持續加強作風建設進行安排部署。
  自治區第七督導組副組長常海濱出席會議並講話。
  巴州副州長、輪台縣委書記劉福林在會上回顧並總結了輪台縣教育實踐活動。會議由輪台縣委副書記、縣長吐爾遜江·阿不都力木主持。
  劉福林指出,從2014年3月份開始,輪台縣深入開展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全縣11個鄉鎮、139個縣直單位、277個黨組織、4964名黨員參加了活動。各級黨組織緊緊圍繞“為民務實清廉”主題,貫徹“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總要求,堅持高標準開展、高質量推進,教育實踐活動取得了明顯成效,贏得了人民群眾的廣泛認可。活動開展以來,全縣梳理領導班子及成員問題9673條,已整改7711條。通過問題整改,大力實施農村小型橋梁、防滲渠、居民點道路等農牧民群眾看得見、摸得著、感受深切的小項目、小工程260個,切實解決基層黨組織服務群眾“最後一截路、最遠一家人”問題。
  劉福林強調,總結會議的召開,標志著教育實踐活動的收尾,但決不是作風建設的收場,而是以集中教育反“四風”向常態化抓作風的方式轉變,要進一步鞏固和拓展活動成果,深入持久推進作風建設,全力打好整改落實攻堅戰,進一步推動作風建設常態化。
  常海濱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輪台縣教育實踐活動。他說,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輪台縣貫徹中央精神和自治區、自治州的部署,組織有力、推進有序,領導幹部認真履職,“一把手”示範帶頭作用充分發揮;黨員幹部深受教育,作風持續有效改進,做到了規定動作不走樣、自選動作有特色,達到了不走過場、務求實效的目的。輪台縣廣大黨員幹部要認真貫徹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鞏固教育實踐活動成果,進一步推進責任落實,進一步推進整改落實,進一步推進常抓常新,以作風建設的新成效推進各項工作新提升,為全力建設幸福輪台而努力奮鬥!
  巴州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自治州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林颼自治州第一督導組組長、州政協原主席張曉偉,自治區第七督導組成員,自治州第一督導組成員,輪台縣四套班子領導,縣直各部門、各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原標題:新疆輪台縣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q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