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餘曉玲報道:東莞市社保局2014年度新增社會保險定點醫葯機構工作已開展,符合申報條件有意申報的醫療機構需在11月21日前,向社保部門提交申報材料。東莞市社保局透露,今年新的定點增設,將“著重優化定點醫葯機構配置,以中心鎮和城區片為重點”。
   據瞭解,這些定點醫療機構包括定點醫院、定點社區衛生服務機構、定點專科門診和定點零售藥店這幾類。東莞市社會保障局表示,與去年相比,新增定點零售藥店數量增長較大,擬新增定點零售藥店93家。其中莞城、東城、南城、長安、虎門這5個鎮街,分別都有5個名額。而其他鎮街也有2-3個名額不等。而定點社區衛生服務機構則不設數量限制,只要是符合符合“政府辦、政府管”條件的社區衛生服務站均可申報。 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東莞醫保定點藥店擬新增93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q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